2010年陕西补录公告

作者: 时间:2014-08-28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

◆60年办学历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2010年与陕西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09中国十大最具特色高职院校

◆2009年陕西省教育厅认定毕业生就业率97.64%

◆201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8.49%(省教育厅已审核)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学学会副会长单位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部“单独(自主)招生试点院校”

◆改革开放三十年•陕西职业教育成就奖单位

◆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完全学分制”改革首家试点单位

◆陕西省“自主设置专业试点院校”

◆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

 

◆全日制在校学生16600余名,居全省公办高职院校首位。

◆专兼职教师735人,其中教授34人、副教授225人,226人曾赴美、德、日、澳等国家及香港地区研修学习。

◆设有10个二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纺织染化学院、服装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7个。

◆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教育部教指委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16门。

◆建有国内同类院校中规模大、工种全、技术水平高的校办工厂—咸阳机床厂,形成“校厂一体、产教并举、工学结合”的办学特色。

◆拥有2个国家级实训基地、4个省级实训基地以及校内外106个门类齐全、设备优良的实训基地和工程训练中心。

◆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各类职业技术培训认证机构18个,开展49个职业(工种)不同层次的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设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全国制图员考试考点等考试认证机构。

◆图书馆藏80.5万册,同时开通清华同方和万方资源数据库,校园网出口带宽400Mbps。

 

二、陕西补录信息

1.2010年计划招生5200名,目前缺额600余名,各专业均有缺额,具体补录计划将于近期公布在我院招生网上,考生也可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进行查询。

2.根据陕招办〔2010〕35号文件精神,凡达到高职(专科)最低控制线(文史类:330分,理工类:310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9月20日—21日24:00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填报高职补录志愿。已经录取(含录取后不报到退档)的考生不得填报补录志愿,不得换录其他院校。

 

我院在陕院校代码:8112

咨询电话:029-331520203315202133152165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