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陕西工院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报名提示

      我院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将于3月17日17:00结束,凡未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申请我院的考生,请直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我院招办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形式

    1.文化素质笔试所有考生均应参加文化素质笔试(以下简称“笔试”)。由示范性高职院校统一命题和学院组织考试,在一张试卷上综合考核学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知识,总分300分,每科各100分。(“普高生”笔试命题依据普通高中教学大纲必修部分,不超出教育部颁布的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三校生”笔试命题依据现行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大纲命制。)

      2.职业适应性测试 “普高生”考生除参加笔试外,还需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兴趣取向和个性思维品质,通过回答问题当场打分评分,满分200分。

      3.职业技能测试 “三校生”考生除参加笔试外,还需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核考生(分工科类、综合类)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能力,满分200分。考生通过现场测试或考生提供的专业技能作品、学业作品现场演示等方式,综合考虑职业资格证书获取情况、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等,进行综合计分。可现场提供能反映个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或作品。

考试时间

      我院于2017年3月18日8:30至11:30日开展对“普高生”和“三校生”的笔试考试;3月18日14:00至18:00日开展 “普高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三校生”的职业技能测试。

录取规则

     “普高生”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三校生”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按照不同类型和专业划定录取控制线:

      1.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考生专业。

      2.各专业录取人数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专业报名情况进行动态管理。

      3.总成绩相同时,按照语文、数学、英语成绩顺序依次排列。

我院将以实际报名考试人数为准,动态调整录取计划,请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切勿听信他人,以免错过就读我院的机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