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自主)招生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7-02-16 点击数:

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意见,确保我院2017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学院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办学及招生工作实际,现就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已报名参加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下简称“普高生”);

2.已报名参加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的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三校生”);

凡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必须参加各县(区)组织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

二、报名时间

1.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于2017年3月1日8∶00至3月6日17∶00之间,依据本人意愿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sneac.edu.cn/pzweb/flzs/flzssqyx.jsp?jbbh=2&yxdh=8112),向我院提出入学申请

2.已在省招办平台网上申报我院的考生,请于3月17日18:00前登录我院招生网(http://zsw.sxpi.edu.cn/),进入院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专业志愿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我院现场报名确认

三、专业志愿确认

考生于2017年3月7日8:00至3月17日18:00进行专业志愿填报和确认:

1.专业志愿填报:登录我院招生网,进入我院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专业志愿(可填报5个专业志愿),明确本人录取专业调剂意见,根据提示提交打印我院《2017年单独考试报名表》,或到我院招办现场填报并打印。

2.专业志愿确认: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我院《2017年单独考试报名表》,到我院招办现场进行专业志愿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纳报名考试费200元,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领取我院《2017年单独考试招生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3月18日,进行文化课笔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文化课笔试时间:3月18日上午8:30—11:30。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于3月18日下午14:00开始。

五、日程安排

六、录取规则

“普高”生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三校”生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按照不同类型和专业划定录取控制线:

1.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考生专业。

2.各专业录取人数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专业报名情况进行动态管理。

3.总成绩相同时,按照语文、数学、英语成绩顺序依次排列。

七、其它

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招生网,及时查看有关单独考试招生(自主招生)的信息,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优录政策请咨询学院招生办。

注: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咨询Q Q:4000298112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