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专版刊登我院自主招生信息

作者: 时间:2011-03-23 点击数:

 教育部发布通知,2011年将进一步扩大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单位和招生人数。今年,陕西省6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示范和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即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改革试点,共计划自主招生2448名。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职自主招生考试的时间为4月23、24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面试由各院校根据专业特征自行确定,招生对象为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可登陆各院校招生网站咨询并报名。目前,陕西省6所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已陆续展开自主招生工作。3月21日《陕西日报》(第08版)也给予关注,专版报道了我院及其他五所院校招生概况,提升了高职院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

《陕西日报》关注我省自主招生计划

        全文链接http://sxdaily.joyhua.com/sxrb/20110321/

 

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是指由学校自主进行入学测试、自主确定入学标准、自主实施招生录取,考生参加院校自主招生测试合格后,直接被招生院校录取,不用再参加高考。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在学费标准、培养模式和学历文凭等方面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指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构建以“知识+技能”为主体的考试科目体系,逐步形成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高职招生考试制度体系,提高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