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一等奖]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月27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西安阎良开赛。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杜晓岚、杨洪权指导的白晨阳、叶博武、王军三位同学以总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斩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这是我院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荣获“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今年该赛项有95所高职院校共285名选手参加,赛时长达7小时。整个竞赛以模拟智慧交通、自动驾驶为应用场景,综合考察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的应用能力。大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组委会提供的功能电路板的焊接、调试、排障任务,并装配到竞赛平台上,按照赛题要求编写竞赛平台控制程序以及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程序,完成赛题要求的各项赛道任务和人机交互任务。最终,我院选手以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获得该赛项团体一等奖。

本赛项从培训到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通过本赛项展示了我院电子类专业教学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也提升了学生从事嵌入式应用技术岗位的适岗性,为我院电子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