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二等奖]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团体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渤化”杯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中高职组比赛在天津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在我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指导教师梁博、贺娟妮及参赛选手白茗方、王梦飞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赛项共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8所高职院校116名选手参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主要考核选手理论和仿真知识、化学分析、仪器分析的综合实践操作及现场应变能力,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该项比赛从开始训练到参加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此次竞赛对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化工类专业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