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二等奖]我院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比赛在银川开赛,由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吉武庆、杜晓岚指导,薛小锋、张照峰两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该赛项二等奖。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共有来自国内外76支代表队的152名选手参赛。比赛模拟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相关工作岗位的整个工作流程,涵盖了多个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岗位技能,从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在大赛规定的4个小时内,我院参赛选手以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操作技能,按要求完成了6块功能电路板的检测维修、5块故障存储介质数据恢复以及相关工作报告的填写等工作任务,最终荣获二等奖。

该项比赛从培训到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此次竞赛也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及弘扬工匠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我院电子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