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一等奖]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杨涛、张焕指导,电商1601班孟香、孙朝晖、电商1604班王盼、电商1606班赵怡怡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86所院校的344名选手参加,主要考核选手在电子商务店铺开设装修(PC端、移动端、跨境)、客户服务、运营推广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在学院领导、物流学院、教务处等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该赛项的集训及参赛得以顺利进行。此次竞赛对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获得国赛一等奖,体现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在全国的实力和水平,为我院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