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二等奖]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团体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月2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比赛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黄春晖、王劭琨指导的道桥1602班贠森、道桥1601班朱健、城轨运营1701班戴喆三名同学以总分排名第九的优异成绩斩获该赛项团体二等奖。

该赛项是轨道交通类首次举办的国赛项目,今年有来自全国71所高职院校共213名选手参赛,赛时长达4小时。该赛项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实训平台,以列控中心、客专发送器、客专接收器、客专衰耗盘、继电器为载体,充分展现地面列车运行信号控制逻辑设计和信号传输过程,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对设备的调试、应用、系统运行与故障检测、系统设备维护和职业素养等专业技能。

本次获得“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全国第九名,标志着我院新建的轨道交通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了自己的成人礼,今后我们将继续加深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内涵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