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八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1日至13日,“非凡士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44所高校的4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与众多本科高校同台竞技,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为题,重点关注“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辅助人工采摘包括苹果、柑桔、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作”等内容。经过三轮评比,我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毅哲、吴玉文指导的机制1611班王军等同学制作的参赛作品《开心停车场》荣获一等奖,成为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参赛队,也实现了我院在该赛事上的突破。同时,我院参赛作品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