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二等奖]我院荣获“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国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福州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何苗、王伟晨指导,计应1703班夏军、软件1703班史艺辉和软件1703班鲁奥奥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103所院校的309名选手参加,赛项为团队比赛,赛事时长为4小时。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应用了智能交通领域企业真实案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赛题形式主要考核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沟通能力、抗压能力等综合素养,全方位考核选手在移动互联网开发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该赛项顺利实施,得到学院领导、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参加该赛项使我院更清楚的了解到产业的发展趋势,引领我院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改革与发展,更好适应互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应用的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