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三等奖]我院荣获“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国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天下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束,全国30个多省市的82支代表队和4支国际代表队,共计172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由我院数控工程学院教师杨勇、高宇飞指导的工业设计1701申国婷、工业设计1701班李芳芳2名同学荣获该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引领教学、丰富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成果”为宗旨,利用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针对复杂曲面的工业产品及零部件,通过“数据采集、建模与创新设计”和“创新产品加工、装配验证”两个阶段来进行数字化建模、创新设计和装配制造。融合工业设计专业的产品造型、创新设计以及数控加工制造的基本技能与核心知识,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数字化建模、逆向工程采集技术、装配制造加工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和创新创意实践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等职场素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