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月2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颜伟、张庆老师指导,连锁经营管理1701班王小龙、市场营销1701班景瑞鹏、市场营销1602班王丽、市场营销1603班金岚佳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实现了陕西省在该赛项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86所院校的344名选手参加,主要考核选手在情景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及营销实战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市场营销及连锁经营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此次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本次获得国赛一等奖,体现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综合操作技能,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优势,对于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机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