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三等奖]我院获“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国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月1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高职组比赛在重庆圆满结束。经过激烈比拼,我院由材料工程学院模具专业学生刘攀、张正浩、赵阳阳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喜获团体三等奖。

该赛项高职组共有全国26个省、市、区50所高职院校的150名选手参加比赛,本赛项以现代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为背景,在传统的高职模具赛项的基础上,突出模具制造工艺,创新优化设计,适当引入模具设计与制造执行系统,通过竞赛考核选手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信息化平台的操作能力、现场分析与处理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指导教师董海东、陈永兴与参赛选手苦练技能、团结协作,实现了我院在该赛项上获奖的新突破,通过本次国赛的历练,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进一步在我院师生中弘扬了工匠精神,是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建设水平的一次检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接再厉,力争在来年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