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三等奖]我院获“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国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月14至16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62所高职院校参加。由我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化工1701班郭江波、郭建科、张国涛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领队赵明威,指导教师孙琪娟、罗晋朝的指导下,代表陕西省参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由理论知识考核、仿真模拟考核和现场操作考核三个模块组成,考核内容与化工生产实际操作接轨,检验学生化工生产操作的能力。赛项在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教务处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全力备战。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同时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对加强专业品牌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强化师生技能操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比赛间隙,我院教师还赴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化工技术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