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三等奖]我院获“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国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月1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5月10日开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王粉萍、王霄老师指导,市场营销1602班潘成杰、商务英语1601班程锦锦、航空物流1701班张阳、商务英语1701班祁少静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三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78所院校的312名选手参加,主要考核选手在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产品展示、贸易磋商、价格核算、成本控制、合同签订、各项业务办理、单据填写、B2C跨境电商平台的产品展示、产品开发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互联网+国际贸易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航空物流、商务英语等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外贸综合操作技能,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优势,对于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机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