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3月27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设计与制作”赛项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由信息工程学院刘霞、原建伟、丁洁老师指导,常晶晶、李佩佩、焦沁怡和冯兴梅、徐程程、王雪静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实践操作比赛,要求选手完成HTML5内容设计和HTML5内容制作两个模块,比赛考察选手对于内容设计和创意构思的技能和素质,包括:对竞赛题目分析能力、创意设计能力、素材资源整理能力、设计文档撰写能力、对HTML5场景素材的编辑处理能力、对HTML5作品的动画效果制作能力、与移动端的交互设计能力、完整作品音效搭配的创意能力等。每个团队由3名选手组成,来自全省高职院校22支团队参加了本项比赛。

自2018年HTML5交互融媒体设计与制作赛项成为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以来,体现出HTML5近年来在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态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HTML5交互程序设计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一个重要内容,这些年教学成果非常显著,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开展了多项研究性学习、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很好的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在平时教学过程中为本次大赛的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152020 33152021 QQ互动:400029811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