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陕招生代码:8112

专升本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升本- 正文

2021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联办专升本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

2021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联办专升本相关说明

为全面落实《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及办学优势,经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已与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联合举办普通专升本层次教育,并签订合作协议。

一、招生对象、报考条件及专升本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陕西省内2021年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含五年一贯制、“3+2”连读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职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

3)报考专业必须符合省教育厅制定的《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专业对应录》规定,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4)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核且成绩合格,考生所考科目应符合拟报考本科专业课程要求。

(三)招生专业计划及省控线

2021年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及省控线

联办学校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学校代码

普通类省控线

建档立卡专项省控线

渭南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

2

50(含建档立卡专项计划20)

63

121

136

156

榆林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理)

2

35(含建档立卡专项计划5)

66

222

126

115

榆林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理)

2

50(含建档立卡专项计划5)

65

222

133

158

二、其他相关事宜

1)录取及投档原则。录取按“平行投档原则”投档录取,总分相同考生按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排位投档录取。

2)学籍学历管理及待遇。普通专升本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籍管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执行。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入学资格复查,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供高职(专科)毕业证书,且比对学籍系统未按时毕业的考生,不得办理入学手续,其入学资格无效;对复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已经报到入学的,取消学籍。联合培养学生入校后不得转专业。

普通专升本学生毕业时,执行国家本科毕业生的有关就业政策,学院优先推荐就业单位。

3)颁发证书。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完成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颁发联办本科院校的学历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士学位(与本科院校毕业证、学位证没有任何区别)

4)收费标准。执行联办本科学校相应专业收费标准;(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收费政策若有变化,按政府主管部门新收费标准文件执行)

收费项目一览表

层次

专业

学费

/人•学年

住宿费

/人•学年

教材费

/人•学年

体检及防疫费

合计

专升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00

1000

1000

245

6745

专升本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500

1000

1000

245

6745

专升本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500

1000

1000

245

6745

 

5)奖助学金。按照联办本科学校相应标准执行。

国家奖学金:800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

学院奖学金:4000/年。

国家助学金:特困生3800/年,一般贫困生2800/年。

6)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点击“成绩查询”,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系统”(http://www.sneac.edu.cn/zsbweb),使用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后查询成绩和填报志愿,每段最多可填报10个院校志愿。志愿填报时间: 202151315:005 168:00

 

 

友情链接
  • 029-33152020 33152021

  • 4000298112

  • 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