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陕招生代码:8112

学子风采

Students Styl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正文

    [国赛三等奖]我院获“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

    5月1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5月10日开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成志平、高贺云老师指导,物流1702班常高建、物流1705班李博豪、李育田、张伟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三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61所院校的244名选手参加,主要考核选手在物流职业能力测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及实施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智慧物流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体现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在全国的实力和水平,为我院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029-33152020 33152021

    • 4000298112

    • 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