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陕招生代码:8112

学子风采

Students Styl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正文

    我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机械类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

    5月26日,2019年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该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陕西省高校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我院等本专科院校同台竞技。

    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机械工程学院郑煜、杨利红、王丽老师指导,豆晨阳、许晶琛、王艺儒、张小全、李乾坤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一项,个人赛三等奖五项。

    本次比赛由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部分组成,共计300分钟。尺规绘图部分主要考核投影基础与制图基础知识、手工绘制零件图等内容;产品信息建模部分则主要考核草图绘制、三维建模、曲线、曲面造型、三维零件装配、工程图的生成、模型渲染等内容。

    友情链接
    • 029-33152020 33152021

    • 4000298112

    • 712000